close




可能很多人

都想嘗試把我拉出那樣的殼中

想讓我跨越出某條界線 想要我更好 更坦白 更快樂

但是 殼是我的牢籠 也是我的城牆

或許我就像蝸牛一樣 離開了與生具來的羈絆也就活不了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悲傷 只是悲傷不會崩潰 我的眼淚 也只是眼淚不是排解

我的秘密 也依然是秘密 不會有一點異樣的氛圍

可以發覺

 

有幾個小小的出口 離我有些距離

常常遠水就不了近火 常常吐露的時候我都已經消化一半

偶爾平行太久突然接不上軌

但對我來說卻剛剛好

我好像就是這樣 沒辦法 太靠近

甚至是家也一樣 一下在那 一下在那 反而快樂

因為我需要大量的自由 和一些想念 來生產一些柔軟 包容 和感動

甚至是愛也一樣

 

生活的蹺蹺版 我走的不太好 但努力平衡

辛苦了某些人 傷害了某些人

對不起和謝謝都是贅言

 

我還在努力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